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我院获2017年度郑州市高校征兵 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18-05-01     责任编辑:陈菲      来源: 保卫处   浏览次数:

32847

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2017年高校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表彰通报》(郑征[2018]1号),我院被评为2017年度郑州市高校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负责全院征兵工作的保卫处代慧峰科长荣获2017年度郑州市高校征兵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7年,学院征兵工作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宣传发动、严格审核把关、严密组织实施,圆满完成了省政府、省军区赋予的征兵任务。学院全年有25名优秀大学生应征入伍,其中:男生24人,女生1人。

近年来,在征兵任务不断增加的情况下,我院保卫处(武装部)、各系负责征兵工作的老师切实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争先意识,坚持把征兵工作融入到立德树人大格局,在全校形成了上下联动、部门协同工作的良好格局,形成了常态稳定的国防教育体系和关心热爱国防、参军报国光荣的浓厚氛围,我院大学生参军入伍的国防贡献率、校园吸引力和育人实效性显著提高。我院也将在新时代的新起点上,再接再厉,为国防建设再作新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