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教育系统防灾减灾检查小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4-06-19     责任编辑:代慧峰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下午,由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薛月静,郑州市教育局安保处处长乔海艇带队的河南省教育厅防灾减灾检查小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对我院应对突发自然灾害的相关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工作汇报会上,副院长徐永清代表学院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介绍学院安全工作的基本情况后,表示期盼与会省厅领导给予学院更多的安全工作提示与指导,以推进学院安全保障工作更加健康有序发展。接着保卫处王军红处长对我院防灾减灾专项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检查组领导对我院防灾减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在防灾减灾工作中,高度重视,制度完备,组织有力,展现了高度的安全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学院进一步结合自身实际,强力推进防灾减灾工作的常规化和规范化建设。随后,检查组现场查阅了我院防灾减灾日常工作材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