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在郑州市教育系统安全大检查中取得满分成绩

发布时间:2015-04-08     责任编辑:代慧峰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二时三十分,以郑州科技学院薛金耀书记为组长的郑州市教育系统春季校园安全大检查检查组莅临我院,对我院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在学院办公楼二楼接待室,检查组在听取了张建军副院长代表学院所做的我校安全工作汇报后,认真查阅了安全档案材料。随后,检查组又到教学楼、宿舍,食堂,校园监控室等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现场实地查看。

本次校园安全检查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各地各校春季开学工作通知要求和市教育局高教处安全工作安排,以校舍安全、消防安全、校车安全、饮食卫生安全、宿舍安全、实验室安全、校园周边安全为重点,旨在督促各单位不折不扣地落实学校安全管理的各项措施,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工作、学习环境。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逐项检查,检查组对我校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当场给予满分评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