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保卫处联合后勤处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11-12     责任编辑:      来源: 保卫处   浏览次数: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保卫处联合后勤处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22201

2019年11月11日星期一,老校区保卫处联合后勤处对餐厅、实训室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大检查,并下达了整改意见,通知被整改部门本周四进行验收。

检查组着重对学院学生宿舍楼、教学楼、食堂等场所进行了检查,主要针对学院内消防车通道、安全出口、疏散通道、防火分区的设置是否符合规范,师生宿舍内有无私拉乱接电线、配备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是否存在堆放易燃易爆物品、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等多个问题进行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保卫处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被整改部门负责人要尽快整改,通过本次检查,及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提高了辖区校园的消防安全,为广大师生创造了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学习环境。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保卫处

            2019年11月1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