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2019年​冬季安全用电用气隐患排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5     责任编辑:陈菲      来源: 保卫处   浏览次数:

为预防校园电器火灾的发生,及时发现安全隐患,防范校园冬季安全事故,保障校园的安全稳定,123上午9点,我院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处新校区开展冬季安全用电用气隐患排查活动,检查组接副院长王振超保卫处处长王军红指示,由后勤保障处杨志渊处长及保卫处消防科科长蔡超带队开展工作。

安全检查组本次对行政楼配电中心实习实训中心配电房、烹饪食品系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细致全面安全用气用电隐患排查。检查组边检查、边记录、边落实,遇到隐患问题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由保卫处下发整改通知书,通知相关责任人立即进行整改,不留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活动,使我们发现了许多问题,有利于我们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同时,也增强了师生安全用电意识,督促师生养成安全用电的良好习惯,为消除校园冬季安全隐患打好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