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文件下载>>正文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电动车车辆信息登记表

发布时间:2018-11-19     责任编辑:陈菲      来源: 保卫处   浏览次数: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电动车车牌领取须知

 

校属各单位、全校师生员工: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校园车辆管理,经领导商议决定,对全院电动车实施挂牌管理,现由保卫处为全院师生、员工统一办理校园电动车车牌,请各系部、处室通知本部门所有教职工、学生,尽快下载并填写车辆信息登记表,并于11月30日下午5点前,将电子版上报至保卫处。

       负责人:鲁海霆,联系方式:13603985297,邮箱:460770529@qq.com

一、教职工电动车

       教职工电动车车辆信息登记表(电子版)以系部、处室为单位统一上报至保卫处,表格中“车牌号”一栏不填,由保卫处统一填写。 

二、学生电动车

       学生电动车以班为单位登记信息(表格上方需填写班主任姓名及联系方式),先交于本系,系部将所有班级信息收集完毕后,再上报至保卫处。表格中“车牌号”一栏不填,由保卫处统一填写。  

三、补充说明

       1.本校电动车挂牌仅限两轮电动车;

       2. 此校园车牌与郑州市电动车上牌不冲突,仅在校园内有效;

       3.一车一牌,严禁毁坏、借用;

       4.没有办理校园电动车车牌的车辆,严禁出入校园,一经发现,保卫处将进行锁车暂扣处理,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教工电动车信息登记表.docx

          学生电动车信息登记表.docx

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