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文件下载>>治安>>正文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监控查询申请表

发布时间:2019-12-21     责任编辑:陈菲      来源: 保卫处   浏览次数:

    安全保卫中心为教职工和学生提供一个月以内的校园监控视频信息,监控范围为校园室外、楼宇走廊等公共区域。办理时间为周一到周日上午8:00—11:30;下午2:00—5:00。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监控查询申请表.docx


办理流程:

    1.打印并填写附件《监控查询申请表》。 

    2.填后由辅导员或班主任进行审批、签字。 

    3.安全保卫中心(行政楼1015室 鲁老师 13603985297)审批。 

    4.审批通过。 

    5.到行政楼1楼监控室出示申请表进行查阅监控。 

    6.结束。

注意事项

1、教职员工调阅:需要写清楚事件的时间、地点、过程和相关联系人。 

   学生调阅:需要写清楚事件的时间、地点、过程和相关联系人,需要班主任或者辅导员同意且签字,调阅过程中不能把拷贝的视频和照片发送到网络上,否则产生的后果,有上传网络者负责。

2、如申请人为学生,单位要具体到班级,查看时须经保卫处老师带领查看。如涉及案件则需辅导员或班主任全程陪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