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活动一览>>正文

郑州市高校维稳安保考核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2019年度维稳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0     责任编辑:陈菲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3下午430分,郑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刘新立大队长一行两人莅临我院考核指导维稳安保工作会议在新校区行政楼12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王振超出席会议保卫处、宣传统战部、团委、党政办、后勤保障处、信息中心等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振超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我院安保工作情况,保卫处处长王军红就组织机构、日常管理、技术升级、安全教育等方面做详细汇报。

刘新立在听完汇报后,对我院维稳安保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借助河南省近年来发生的事故,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加强教职工意识形态管理,将其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落实;二是加强学生日常生活管理,及时发现、妥善处理学生心理健康问题;三是保障学生餐厅的物价稳定;四是坚持定期开展大规模安全检查;五是充分重视、大力支持安保工作,把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措施、制度落到实处,不断完善管理,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  

最后,王振超感谢刘队长列举诸多鲜活的案例,为大家敲响警钟,并强调,通过此次检查指导,我们了解了许多不足之处,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这对推动学院维稳安保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我院将加大力度查漏补缺,为营造和谐稳定的院园环境不懈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