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通知公告 | 创业资讯 | 政策法规 | 创业服务 | 优秀项目 | 入驻企业 | 学生创业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表彰“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

发布时间:2020-11-13 11:20:34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窦晶晶  浏览:[]


       11月11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C座四楼会议室举行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暨学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表彰会。副校长张建军出席表彰会并讲话。教务处、招生就业中心、团委、三个教学部及各二级学院等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和20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表彰会由招生就业中心主任王少华主持。


       表彰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白娜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红旅纵横’智能红色旅游网络平台”等省赛、校赛获奖项目以及团体、组织奖进行了颁奖。


        副校长张建军在讲话中向受表彰的组织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就下一步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向与会的老师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老师们增强认识,转变教育观念,打破传统教育模式,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到日常教学中,推动专业教育与双创教育的深度结合,实现专创有机融合。二是要求老师们加强学习,抓住一切可以学习的机会,加强创新创业理论学习,自觉接触、主动学习。三是要求老师们以赛促教,充分认识创新创业大赛的引领作用,主动参与大赛的指导,以参赛为契机,带领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促进教科研成果转化。


       表彰会后,还邀请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双创学院院长张琳教授为与会的老师们做了创新创业教育师资专题培训。

一等奖获奖项目

团体奖与优秀组织奖

        此次表彰和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我校老师对创新创业工作的认识,营造更加浓郁的创新创业氛围,为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关于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您是第 位访客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中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电话:0371-61130065  邮编:45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