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通知公告 | 创业资讯 | 政策法规 | 创业服务 | 优秀项目 | 入驻企业 | 学生创业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资讯>>正文

团中央“青春启航计划”项目组负责领导莅临我院调研创新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8 08:50:26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苗文明  浏览:[]


 

4月18日下午,团中央“青春启航计划”项目组负责人连瑞谦、河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双创委员会会长杨帆等一行两人对我院的创新创业工作进行调研,并对我院“青春启航计划”项目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副院长张建军、招生就业中心副主任周鹏在行政办公楼9楼会议室亲切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副院长张建军还就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向调研组做了详细汇报。

“青春启航计划”项目是团中央针对在校大学生开展的一项青春创业扶持计划,项目组在全国遴选100所试点院校,对试点院校的创新创业工作在政策宣传、理论培训、创业项目审核、资金扶持等方面提供支持。河南省一共有9所高校入选,我院是其中之一。

调研组在听取汇报之后,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实地考察了学院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经济贸易系的电商实践创业实训室、酒店管理系的咖啡和烘焙创业实训室、旅游管理系的旅游新媒体创业实训室等场所。

    通过一系列考察,调研组对我院的创新创业工作给予了极大肯定,并提出一些极具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此次调研组的督导检查,同时也是对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一个全面梳理,必将对我院今后的创新创业工作产生深远的影响,对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巨大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组织第三期GYB创业培训 下一条:我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成功举办

 
您是第 位访客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中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电话:0371-61130065  邮编:45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