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通知公告 | 创业资讯 | 政策法规 | 创业服务 | 优秀项目 | 入驻企业 | 学生创业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资讯>>正文

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3 15:46:47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窦晶晶  浏览:[]


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111日下午机关第五党支部郑州旅游职业学院象湖校区1A10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共包括三项议程:一是审议2023年支部工作总结;二是纪检学习;三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心得体会交流。

  首先,支部书记邝安全介绍了2023年度支部的思想政治建设情况、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支部所属部门完成重大任务情况和上年度问题整改情况。分析支部建设中仍然存在认识不到位、能力不到位、理论和实践结合不够紧密、党建工作特色不足的问题。下一步打算以创建样板党支部为目标,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统一各种力量,通过高质量党建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第二项,由支部组织纪检委员王静蕾领学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规范和明确党员受留党察看处分期满后恢复党员权利等工作程序的通知》。

  会议第三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情况,结合工作实际,与会党员从不同的角度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支部书记邝安全进行了点评。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支部党员进一步体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性和科学系,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在政治上更加成熟。党员们的学习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体现在能够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工作作风进一步优化,担当作为促发展取得明显成效。


上一条:招生就业中心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收看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并召开就业工作交流会

 
您是第 位访客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中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电话:0371-61130065  邮编:45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