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大会简报>>正文
大会简报

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05     责任编辑:贺君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党员大会

简  报

3

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9月5日,为确保党员大会顺利召开,我院在图书馆15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组织部部长闫浩作关于《中国共产党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党员大会日程安排》(征求意见稿)的情况汇报、关于《中国共产党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党员大会分组建议名单》(征求意见稿)的情况汇报、关于《中国共产党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党员大会监票人建议名单》(征求意见稿)的情况汇报、关于《中国共产党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党员大会计票人建议名单》(征求意见稿)的情况汇报。

院党委党政办公室主任胡华作《中国共产党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中国共产党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党员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征求意见稿)的情况汇报。各部门领导就两委的报告发表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