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活动动态

旅游管理系:院长樊豫陇为我系实习生做动员

发布时间:2013-06-03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16时,旅游管理系2013年学生实习动员暨说明会在西报告厅举行。院长樊豫陇参加并讲话。实习实训处、旅游管理系等系部领导及有关辅导员、专业老师和旅游管理系2011级全体学生等参加动员会。大会由旅游管理系主任胡华主持。

会上,院长樊豫陇对与会同学深情地说,两年前,2011级的各位同学怀着梦想,载着希望,踏进郑州旅游职业学院。转眼间,大学的美好时光已然逝去,大家即将踏上新的征程,迎接各位的,将是充满光明而又复杂的社会环境,是一条坎坷而又走向希望的道路。在新的道路上,不再有父母的叮咛,不再有老师谆谆教导。需要每位学子以勤奋、好学、实干、创新,良好地为人,踏实地做事,为自己争取未来。他讲到,大家初入社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要尽快实现学生到职员的思想转变。要在遵纪守法、服从管理的基础上,学会“三受”:受苦、受气、受罪,这是适应环境的基础,是迈向辉煌的支撑。他强调,只有踏实、投入地工作,不断地提高,才能取得骄人的成绩。他指出,一个人要把工作做好,靠的是勤奋,但要想达到更高的层次的追求,则必须要学习,要勤于学习、精于学习。纵观过往史,但凡有所成就者,无论初始学历高低,均是爱学习、善学习者。作为新进入社会的大学生,更应该保持和改善自己的学习习惯,学习为人、学习处事、学习技能、学习管理,使自己的理论文化水平和职业技能水平在实践中不断得到提高,使自己的综合素质在成长过程中不断得到加强。

在讲话最后,樊院长说,作为青年人,要做本年龄段该做的事情。年青,意味着朝气蓬蓬、精力充沛,意味着充满活力、前景无限。广大学子要牢牢把握这段宝贵的青春时段,踏实工作、勤奋学习、不断提高、取得成绩,让自己的梦想得以实现,也为中华民族崛起之中国梦的实现提供良好的支撑。

旅游管理系主任胡华就今年的实习管理方面的有关政策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勉励大家认真理解、深入思考樊院长的讲话,按照院长的要求,将学院和系部的良好系风学风带到实习岗位上去,为系部和学院争光,更为自己的未来发展奠定厚实基础。他同时强调,系部领导和老师将牢记樊院长的嘱托,认真、细致、全面、扎实地做好学生实习安排和后期管理工作。

随后,系部实习工作主要负责老师牛亚飞就本年度实习单位的有关情况给大家做了详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