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活动动态

艺术体育部开展“课改课”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13-06-03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对口学、找差距、出实招、攀新高”活动,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巩固教师教学改革理念,激发教师教学改革热情,促进教学改革在活动中得以较大幅度、较高质量提升,5月29日下午,艺术体育部在西报告厅组织开展“教改课”观摩活动。艺术体育部主任薛月及全体任课老师参加了活动。本次观摩课是由艺术教研室的刘笑艳老师授课。

刘笑艳副教授是一名拥有17年教龄的教师,她教学手段新颖多样,经验丰富。同时也是艺术体育部在贯彻落实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关于开展第二届教改课比赛的通知》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经过教研室推荐,多轮试讲,脱颖而出的部门唯一参赛代表。

刘笑艳老师课前精心地准备,课中全心地投入,运用新理念、新方法,通过多媒体、实物展示等多种载体向在座的师生们展示最新授课方法。无论是在课程设置、内容选择、还是授课效果上都得到了听课老师的认可。

课后,参与活动的老师畅所欲言,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对刘老师观摩课学习交流的基础上,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最后,薛月主任指出,这次部门”课改课”比赛,是我们部门推进“对口学、找差距、出实招、攀新高”活动走向深入的具体举措。不仅对于全面加强艺术体育部内涵建设,调动部门教师参与教学改革的积极性,而且为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的平台,从而创新教学模式,提升我们艺术体育部教师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