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做好2019年度档案收集整理和移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9     责任编辑:桑瑛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我校2019年度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和移交工作,按照《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实施意见》等相关规定,现将档案归档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移交内容

1.《收文处理签》已逐级签署,并由学院党政办传送到各部门的上级公文、密码电报、通知等文件原件,及文件要求上报的材料;

2.各部门从会议、培训等其它渠道获取的相关文件及要求上报的材料。

3.各部门依照相关要求,上报上级行政主管部门的工作总结、情况汇报、报表等;

4.各部门迎接上级检查、考核、督导等形成的全套汇报材料;

5.各部门牵头举办校内重大活动形成的具有保存价值的材料;

6.各部门业务工作中签署的合同、协议(单独目录);

7.各部门所获的证书、奖牌、奖杯、锦旗等(市级以上)及校际交流中具有保存价值的实物档案。

8.各部门日常工作所产生的具有保存价值的材料。

9.往年应归档但尚未归档的文件材料。

二、移交手续

档案整理完毕后,请将档案和移交档案目录(一式两份)一并交学校综合档案室,移交人、接收人双方签字,加盖部门及综合档案室公章,双方各存一份备查。

三、移交时间

2020年11月23日至30日

四、移交地点

行政楼8楼综合档案室

联系人:崔 洁

联系电话:61130025 内线6025

党政办

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