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办公室召开学习张伟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4-23     责任编辑: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4月22日15:00,党政办公室在办公楼206办公室召开了学习张伟精神,践行群众路线会议。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海燕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上,李海燕主任介绍了张伟的先进事迹,并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在深入开展,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们要向张伟学习,学习他献身教育、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学习他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精神追求,学习他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师德风范,学习他扎根基层、淡泊名利的高尚品格。学习他爱岗敬业、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他关心学生、心系师生、教书育人的精神,学习他勇挑重担、克难攻坚、敢于拼搏的精神,学习他甘于清贫、严于律己、淡泊名利的精神,学习他淳朴善良、孝亲敬老、乐于助人的精神。党政办公室全体成员就张伟老师的先进事迹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以张伟老师为榜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踏踏实实做人,扎扎实实工作,不断解决家长、群众对教育提出的问题,不断提高精神境界和责任意识,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水平,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