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办公室、工会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5-08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5月7日16:00,党政办公室与来自25个部门的代表在二楼接待室进行了座谈。与以往会议不同的是,针对教职工提出的会议多问题,党政办与工会立行立改,整合会议,就党政办、工会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征求意见。

会议由党政办主任张元奎主持。张主任先向大家介绍了党政办和工会的日常工作及职能,随后各部门代表踊跃发言,把自己的意见和征集到的本部门老师的意见都一一提了出来。本次座谈会党政办、工会共征集到意见、建议30余条,其中党政办包括会议安排不够合理、通讯录发放不及时、网站更新比较慢等问题,工会包括活动通知不及时、活动内容不丰富等问题。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张主任表示,对大家提到的如通讯录发放、会议安排、活动通知等可以立行立改的问题,党政办和工会都将立即整改,感谢大家对党政办工作和工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诚恳务实,以后两个部门会更扎实有效地将工作做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