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办公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4-11-10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的全体同志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总结会与十八届四中全会学习会。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张元奎主任主持,党政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并结合个人实际对自己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回顾,并就个人整改情况进行发言,对征求到的群众意见和对照检查材料查摆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回应。

会上,崔洁同志还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对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是着眼未来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部署。

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治治国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党员干部要主动承当推进依法治国的组织者、推动者、实践者,对《决定》逐项学习深入研究,对照工作深入领会贯彻执行,自觉提高运用法治的思维和法治方式,结合我学院的实际,推进依法治校,为建设有特色、现代化、高水平的大学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