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集中学习领导讲话

发布时间:2017-09-21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集中学习领导讲话

2017年9月21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按照学院党委集中学习要求,分别对《党委书记李书峰在学院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马懿同志在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刘云山:领导干部要注重提高政治能力》三个文件进行了学习,与会同志结合学院和自身情况进行了热烈发言。一致认为刘云山同志的讲话深刻阐述了我们党对领导干部的要求,那就是政治上的要求,政治标准是衡量领导干部的首要标准。党组织选拔任用干部,首先看干部政治上清醒不清醒、坚定不坚定,说到底就是看政治能力强不强。所以,讲干部素质,最重要的是政治素质;讲领导能力,第一位的是政治能力。作为党政办的一员,无论我们是否为领导干部,在这个学院核心部门都应该把政治作为第一要务;马懿书记的讲话则紧紧围绕郑州市中心城市建设的战略为我们描绘了绿城未来的蓝图,催人奋进、责任重大,作为郑州市地方高校,我们学院要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全院上下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提升人才培养规格、紧扣郑州市发展目标抓好专业建设,为郑州市中心城市建设尽心尽;党委李书峰书记在学院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结合我院实际,创新性提出了党建新方法、新举措,党政办作为学院党委的重要职能部门,需要下大力度抓好落实与宣传,确保学院党委的党建措施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