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一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8     责任编辑:桑瑛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7日,机关党总支一支部开展了集中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由胡华主任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张富清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并集体观看了《张富清:深藏功与名》等视频资料。

胡主任强调,作为共产党人,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永葆忠诚的初心,要学习榜样精神,以榜样为镜,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争做品德高尚、作风过硬的楷模。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们表示,张富清的一生,铮铮铁骨令人敬仰,淡泊名利更是令人佩服。新时代需要这样的楷模引领前行的路,需要这样的楷模精神激励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担当作为。我们要向老英雄学习,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听党话、跟党走,时刻铭记入党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