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部分党员参加郑州市纪委监委驻郑州市教育局纪检监察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2-09     责任编辑:桑瑛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日至6日,机关党总第一支部党员毛艺林、李海燕参加了郑州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此次在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是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后,郑州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安排的一次全员培训。

为期一周的培训既瞄准纪检监察干部的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又围绕反腐思维、党风政风监督等实际工作中的焦点问题,精准设置课程,兼顾指导性、针对性,采取多元化学习模式,课堂教学与分组研讨相结合、理论学习与现场教学相渗透。围绕学习主题有针对性地开设了《国家监察制度改革与现行职务犯罪侦查体制的衔接》、《制度治党与法治反腐新思维》、《坚持党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百名贪官案例分析》、《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等课程,同时安排了湖北省博物馆、武汉辛亥革命纪念馆的现场教学。

通过一周全方位的学习,切实加强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理论武装、政治站位,提升了把握政策能力和业务素质,为持续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