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艺术类作品参加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

发布时间:2018-06-12     责任编辑:桑瑛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在上海大学落下帷幕。我院选送的四个比赛项目,共获得了12个奖项。

    副院长张建军的摄影作品《少年夫妻老来伴》获得了校长摄影作品风采奖,并被选拔到上海进行了全国集中展演;吴蓉、李静、王丽指导的合唱作品《卡林卡》、《菊花台》获得了艺术表演类三等奖;侯春慧、褚冬雪老师辅导的朗诵获得了三等奖;李静、刘翔老师的论文获得了艺术教育科研论文二等奖;经济贸易系学生王凯丽的艺术设计获得了二等奖,还有多幅学生的艺术设计作品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每三年一届,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大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届展演围绕“理想与信念”的主题,旨在展现当代大学生心系祖国、肩负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远大理想;展现当代大学生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崇高追求;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