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8河南省旅游人才交流大会暨河南省旅游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我院开幕

发布时间:2018-06-04     责任编辑:桑瑛      来源:     浏览次数:

   61日,“2018河南省旅游人才交流大会暨河南省旅游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我院隆重开幕,此次大会由河南省旅游局、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河南省旅游局人才中心和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共同承办。河南省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耀霞,河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郑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谷保中,郑州市旅游局局长李芳,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李玉伟,河南省旅游局人才中心主任闫君健,省人社厅就业办副主任孙银正,我院党委书记李书峰、院长文广轩以及省旅游局、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双选会开幕式由院长文广轩主持,郑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谷保中致欢迎词;河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和河南省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耀霞在开幕式上分别讲话。

   本次双选会采用互联网+的新型招聘会形式,线上+线下双渠道招聘,吸引了省内外308家知名企业携3500多个岗位进场设展求贤纳才。涉及中高级管理人员、市场营销、网络营销、会展策划、文案策划、旅游规划、企业管理、票务人员、旅游计调、网络专员、导游领队、平面设计、行政文秘、酒店餐饮业厨师、服务员等多个岗位。

   人才交流大会期间还举办了政校企合作洽谈会、旅游院校教育成果展示、优秀旅游企业风采展示等活动。

本次人才交流大会旨在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大会的举办,为旅游类毕业生提供了高质量就业岗位,拓宽了就业渠道,也为全省旅游业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近年来,我院就业率逐步提高。此次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在校内营造了浓郁的就业氛围,毕业生们踊跃参与招聘会,也对加强用人单位和学校、学生之间的了解,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充分就业,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通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本次双选会效果较为理想,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学院今后将加强就业工作的供给侧改革,做到精准推荐,全面提升学校就业工作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