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院党委书记李书峰应邀出席南京旅游职业学院40周年发展大会暨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8-10-30     责任编辑:桑瑛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9日,学院党委书记李书峰受邀参加了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建校40周年发展大会暨高峰论坛。

    在领导见面会上,李书记代表我院对南京旅游职业学院送上了祝福,并对南京旅游职业学院40年发展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钦佩。双方对两校加强合作充满期待,为中国旅游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与我校同为“五星联盟院校”。经过40余年的发展,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已进入旅游高等职业教育的排头兵行列。在发展大会上该校党委书记王海平表示将以建校四十周年为契机,大力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面深化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体制机制改革,努力培养适应文旅融合发展要求的复合型应用人才,不断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为文化强省和旅游强省提供了坚强的人才及智力支撑。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杨志纯参加了发展大会,高度评价了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发展40年来的办学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