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到我院酒店管理系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8-10-26     责任编辑:桑瑛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西藏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文化学院院长张景川、旅游与文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旦增晋美、旅游与文化学院教师达娃卓玛、朱丽娜一行四人到我院酒店管理系交流学习。我系副主任钱丽娟、酒店运营教研室主任郑琪、酒店英语教研室主任张媛热情接待考察团来访,并在酒店管理系咖啡实训室举办座谈会。

    考察团参观了酒店管理系中餐、西餐、咖啡、酒吧、opera操作系统、沙盘操作、客前烹饪等实训室。同时,双方就酒店管理专业发展及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钱丽娟主任介绍了酒店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培养方案及专业课程设置、学生实习情况以及专业教师的培养途径等内容。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文化学院院长张景川表示本次来郑州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系交流学习受益匪浅,对促进自己酒店管理专业的发展有很大的启发。同时表示以后会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