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郑州市旅游局局长李芳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26     责任编辑:桑瑛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上午,郑州市旅游局局长李芳,副局长何宏波、刘根成、李明伟、胡家安、刘海青等一行人来我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李书峰,院长文广轩,院领导张建军、石国河、毛艳、王振超及有关处室、系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郑州市旅游局局长李芳介绍了调研目的,并表示希望和我院在有关方面进行合作。

    党委书记李书峰代表学院对李芳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郑州市旅游业发展作出贡献。院长文广轩向客人介绍了学院发展的有关情况,重点就学院专业建设、基础设施、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作了说明。

双方就智慧旅游、乡村旅游、民宿发展、旅游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表示下一步深入研究,确定合作举措和内容,促进郑州旅游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