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院党委书记李书峰参加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第三届二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8-12-28     责任编辑:桑瑛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第三届二次理事会在昆明召开。来自全国旅游院校、企业和相关机构的近400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李书峰作为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副会长带队参加此次会议并为获奖者颁奖。

    会上,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会长、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作2018年工作报告并介绍2019年工作安排;会议发布了《中国旅游教育蓝皮书2017-2018》;发布了首届“旅游教育人物名单”并举办新时代中国旅游教育发展论坛。

    我院与其它79家会员单位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会员。作为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副会长单位,我院多年坚持履行会员义务,积极参与分会活动、承担分会工作、按时缴纳会费和支持分会发展,为中国旅游教育做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