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成功接待2018年第四批台湾研学团

发布时间:2018-12-28     责任编辑:桑瑛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9日上午,由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河南省旅游协会主办,河南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和我院共同承办的主题为“华夏文明·薪火相传”的第四批台湾青年学生河南研学交流活动在我院举行。河南旅游集团总经理杨彩艳、我院副院长徐永清、科研外事处处长李长秋、旅游管理系主任肖靖,台湾高雄餐旅大学等十四所高校的31名师生与我院师生参加了交流活动,此次交流活动由科研外事处处长李长秋主持。

徐永清副院长对台湾研学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大家介绍了河南省的基本情况及我院的发展现状。徐院长说,河南是中华文明和中华民族的重要发源地,豫台两地同根同源,应不断加强往来,增加了解,相互关爱,增进情谊,共促两岸和平发展。台湾研学团朱宾刚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呼吁台湾学生与我院学生建立友谊,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研学团先后参观了我院图书馆、旅游管理系、酒店管理系、烹饪食品系、社会服务系,经济贸易系,对我院新校区的办学条件给予高度评价,并与经贸系学生一起体验剪纸和版画的魅力。

这次交流活动不仅提升了台湾青年学生对大陆文化的认知,也增进了海峡两岸青年学生的友谊,增强了民族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