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与韩国岭南理工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6-21     责任编辑:桑瑛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上午,韩国岭南理工大学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高康镐,岭南理工大学中国地区负责人金仙女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副院长徐永清在行政楼903会议室会见了外宾。科研外事处处长李长秋,旅游外语系主任张贺玲等参加会议。我校韩语教师薛舒文担任翻译。

    徐院长对高康镐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专业结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对外交流、社会影响力等方面情况。高康镐院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岭南理工大学的发展历史、特色专业、学校影响力等内容。随后双方就学生交流、专业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均表示希望以互派交换生为起点,逐步开展多方面合作。最后双方就留学生培养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签署合作交流协议书。

    会后,高康镐院长一行到旅游外语系与韩语专业学生进行交流,还参观了旅游外语系和酒店管理系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