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教师在郑州市市管高校首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06-12     责任编辑:桑瑛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5日,郑州市市管高校首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举行。副院长王振超出席大赛,旅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肖靖应邀担任评委。我校部分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处工作人员观摩大赛。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我校的九名选手参加。大赛分为谈心谈话和理论宣讲两个环节,主要考察参赛选手的专业知识储备、业务处理能力、沟通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等职业能力。

    经过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和评委的严格评审,我校选派的三名参赛辅导员:烹饪食品系辅导员张莉莉、酒店管理系辅导员张雨微、信息工程系辅导员冯思源老师凭借扎实的业务功底、灵活的临场应变能力和较高的综合素质获得比赛二等奖。

    我校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认真总结备赛和参赛经验,积极备战省赛,进一步加大辅导员队伍建设力度,有步骤、有针对性地强化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不断推动我校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