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院长文广轩深入系部进行实训室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13     责任编辑:桑瑛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院长文广轩、工会主席石国河就实训室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实习实训中心副主任李胜江及党政办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文院长一行先后调研了旅管系蓝鸽云网络智慧语言教室、环境地理实训室、云景点模拟实训室,基础部普通话测试实训室,社服系模拟客舱实训室,机电系相关实训室,并重点对经贸系非物质文化遗产实训室建设及近期相关工作提出指示和要求,文院长指出,希望围绕非遗问题,在专业建设和人才质量方面能够有所提高,把非遗项目建设成为集生产、教学、实训、博物为一体的综合性项目。同时也要加快实训室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

    此次调研对我校各系部实训室建设工作做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对学院的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