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办通讯员摄影知识与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28     责任编辑:桑瑛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下午,我校特邀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全国高校摄影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河南省高校摄影学会秘书长延百亮在综合楼B 座三楼立德普法实训室为全校通讯员作摄影知识及技能培训。学校纪委书记毛艳、宣传统战部全体成员及近百名师生通讯员参加了培训。

    延教授结合我校网站上传新闻图片,对构图、表现及相机、手机拍照功能及运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指导大家现场操练。

    毛书记在培训结束要求全体通讯员要高度重视学校的新闻宣传工作,学知识、练技能,积极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建设好校园网站,提高新闻宣传工作质量。

    为加强学校新闻宣传工作,提高新闻质量,做好网站使用、管理及维护,学校宣传统战部及时组建通讯员队伍,召开会议,拟定通讯员培训系列计划,全面加强通讯员队伍建设。本次培训为系列培训的首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