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受邀参加第六届全球创新创业教育论坛 暨“新时代”智慧教育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9-12-04     责任编辑:桑瑛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0日-12月1日,由中关村中科创新创业教育基金会、三门峡市政府主办,北京中科创大创业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承办的第六届全球创新创业教育论坛暨“新时代”智慧教育高峰论坛在三门峡市天鹅湖国际大酒店举行。副院长张建军受邀出席本届论坛,招生就业中心及思政部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本届论坛聚焦高校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融合及信息技术赋能教育现代化这两大主题,为中国高等教育的创新发展献计献策。论坛期间,来自黄河流域的职业院校还共同成立了黄河流域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我校是联盟成员单位。

    通过参加本次论坛,加深了我校与兄弟院校间的沟通交流,对进一步加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动创新创业工作深入开展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