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承办郑州市志愿者培训联盟2019年度第九次全市骨干志愿者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2     责任编辑:桑瑛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上午,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文明办、郑州市志愿者联合会主办,我校承办的郑州市志愿者培训联盟2019年度第九次全市骨干志愿者培训会议在我校豫英路校区举办。

校党委宣传统战部认真制定培训实施方案,精心组织,确保培训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邀请到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师资库专家、和众泽益志愿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永莉老师授课。刘老师以《国赛评审解读与志愿服务项目策划提升》为题,从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评审标准解读、志愿服务项目概念、志愿服务项目策划的困惑、志愿服务项目策划提升等四个方面,结合大量事实和案例,对志愿服务项目策划进行了深入讲解。讲授内容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对全市从事志愿服务指导协调工作的同志和骨干志愿者都具有重要的启示和指导作用。

    第四届郑州市“圆梦·在志愿路上”志愿服务资金援助工程项目申报团队成员,有意向进行项目提升的各级各类志愿服务团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通过培训,与会志愿者对做好志愿服务项目策划和申报参赛工作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认识,必将进一步推动我市志愿服务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