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行第十三届“晨曦杯”辩论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12-02     责任编辑:桑瑛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7日,由院团委主办、旅游学院外语系团总支承办的学院第十三届“晨曦杯”辩论赛决赛在综合楼C座4楼报告厅举行。副院长王振超出席比赛。相关系部负责人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和辅导员老师参加活动。

    本次辩论赛以“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在引领推动还是自我践行”为辩题。正方旅游管理系代表队的论点为: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在引领推动。反方烹饪食品系代表队论点为: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在自我践行。在近1个小时的辩论中,双方代表队针锋相对、精神饱满、妙语连珠,其激烈精彩的场景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观众。在辩论结束后,宣传统战部部长刘亚东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并对本次辩论赛场上辩手的精彩辩论和本次辩论赛的组织安排给予高度认可。

    最终根据评委评分,此次辩论赛的冠军为旅游管理系,亚军为烹饪食品系,季军为机电工程系和经济贸易。

    本次辩论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对演讲口才辩论交流的兴趣,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全面展示自己的平台,营造了和谐、务实、进取的校园文化氛围。

    组织部部长闫浩,宣传统战部部长刘亚东,基础教学部樊慧副教授、朱君梅副教授,专业基础教研室主任魏玮担任此次比赛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