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旅游行指委专家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11     责任编辑:桑瑛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上午,全国旅游行指委专家苏州财经与旅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臧其林、海口旅游学校校长赵金玲等3人来我校调研示范专业点及校企合作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党委书记李书峰、院长文广轩、工会主席石国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专业教师参加了相关活动。

    汇报会上,专家组组长臧其林通报了调研的目的和要求。李书峰书记介绍了学院概况和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基本情况,文广轩院长汇报了学院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两个示范专业点和校企合作示范基地建设的进展情况、创新特色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专家们还与我校部分专业教师、合作企业代表、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查看了建设工作材料,参观了我校部分专业实训室。调研过程中,两位专家对我院的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给予了指导。

    2017年10月和2018年1月,我校先后被原国家旅游局批准为全国职业教育旅游类示范专业点(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专业)和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基地,建设期3年。两年来,我校示范专业点和校企合作示范基地的建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我校将以此次专家调研为契机,继续推进建设工作,全面完成建设任务,争取在全国同类院校和专业中形成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