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责任编辑:桑瑛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兴起宣传学习贯彻的热潮,12月11日下午,特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副院长丁淑杰教授在我校综合楼C座4楼会议室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在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和学生代表380余人聆听了宣讲,宣讲会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庆国主持。

    宣讲会上,丁教授首先对全会及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简单介绍,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深刻阐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全面分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他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抓好“坚持和巩固”“完善和发展”“遵守和执行”共同努力,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丁教授的报告细致入微、深入浅出、理论深刻,让与会师生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赢得阵阵掌声。师生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信心倍增。

    此次宣讲是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部分。为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我们不仅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在全体中层干部中开展了集体学习,还在全体师生中开展了学习,确保我校师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结合,与领导班子建设、干部教育培训、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有机结合,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有机结合,为做好以后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