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企合作又迈新步伐——我院召开共商共建“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责任编辑:桑瑛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上午,我院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共商共建“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洽谈会在行政楼902会议室举行。院长文广轩、实习实训处主任邝安全、外语系主任张贺玲、阿里巴巴集团百城千校项目负责人欧阳伍娟等校企双方有关人员出席会议。

    洽谈会上,文广轩首先代表学院对欧阳伍娟女士一行表示欢迎,并向对方简单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重点结合郑州作为国家跨境电商综合示范区及陆、海、空、网四条“丝绸之路”的交通和产业优势,论证了共建“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的优势及可行性,并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欧阳伍娟详细介绍了项目的整体规划,并指出建设该项目旨在为阿里巴巴平台企业培养高素质的跨境电商人才,进一步促进跨境电商在河南地区的发展。会上双方还就跨境电商人才培养进行深入交流和洽谈。

    据悉,我院与阿里巴巴百城千校服务商河南澳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已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合作内容涉及商务英语、旅游英语和应用英语等相关专业。近年来,通过校企合作,我院为社会输送了大批优秀跨境电商外贸人才。此次交流洽谈为双方今后深入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