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院长樊豫陇赴京看望慰问实习学生 考察实习情况促推工学结合

发布时间:2018-06-06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院长樊豫陇教授,酒店管理系主任李晓东一行3人赴北京各大实习酒店考察并看望实习学生,促推工学结合工作。

10月27日,在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后,樊院长一行不顾旅途劳累,直接奔赴市区的酒店看望实习生。樊院长每到一处实习单位,都向实习生们表示亲切的关心和问候,肯定他们在实习中取得的成绩,并勉励他们努力学习,扎实工作,珍惜实习经历,增加职业体验,努力为学院争光。广大实习生为院长一行的到来而感到无比的亲切和激动,都表示将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圆满完成实习工作。

在为期3天的考察中,院长樊豫陇教授一行每天都要走访考察4、5家实习单位,并在与学生开展座谈后及时与实习酒店管理层会商,就我院与酒店工学结合开展的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深入推进合作项目的计划等交换意见。

院长樊豫陇教授此行通过参观和实地考察以及与实习学生面对面的交流,加强了与实习合作酒店的交流,巩固了与世界著名酒店集团品牌的合作,增进了与实习学生之间的感情,对进一步推动我院与各酒店工学结合培养人才的工作发展奠定了基础,对促进我院工毕业生就业工作也具有重要意义。考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京期间,樊院长一行受到与我院长期合作的北京各实习酒店等单位的热情招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