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2021新进教师见面会


日期:2021-10-11   编辑:邱宇飞   来源:    点击:[]

10月11日下午,郑州旅游职业学院2021年新进人员领导见面会在行政楼12楼会议室进行。副校长张建军、王振超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和教学部负责人出席此次见面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国主持。

会上,王庆国从学校的基本情况谈起,旨在帮助新进教师和辅导员更好地适应校园生活,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历史、传承、教育教学理念以及具体工作要求,以便更快地融入旅院大家庭。王庆国对大家提出鼓励和期望。一是要端正态度,认真做事,尽快进入新的角色,挑起工作重任;二是要不忘初心,坚守职业道德,帮助自己、帮助学生做好人生规划;三是要虚心学习,钻研业务,有责任心有担当,为学校的发展注入新活力,为自己的人生谱写精彩篇章。最后,王庆国要求新进教师要爱党爱国、爱教育事业、爱学生,全身心投入到郑旅院新的征程。

会后,学校教务处、学生处和各用人单位将对新进人员进行入职前的教育培训。




下一条: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