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


日期:2017-01-06   编辑:郭防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016年12月7-8日,党中央召开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大安排部署,为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豫教党〔2016〕146号)要求,现就我院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如下工作安排:

一、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

党总支(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传达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在学习传达过程中,要改变“开一个会、念念讲话、说一说精神概要”的状况,要联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各系部发展历史,联系以往工作部署,联系形势变化要求,开展系统化学习。

二、组织召开党小组分组讨论

每位党员交流学习体会。在分组讨论中,要避免“不把自己摆进去、轻飘飘、形式主义”的讨论,切实开展有质量的、能够推动实际工作开展的融合式讨论。

三、按要求报送学习材料

在集中学习和分组讨论后,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情况(包括学习传达提纲、会议记录、会议照片和网站新闻截图、党员个人学习心得),文字版报送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421室,电子版报送邮箱:zzlyxcb@163.com。截止日期:1月12日17:00。联系人:郭防,0371-60658485。

附件1: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强调: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附件2: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

附件3:创新机制拓展立德树人渠道——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发言

中共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7年1月6日

《关于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



上一条:关于举办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16年度工作总结和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要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