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要点的通知


日期:2017-06-14   编辑:郭防   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

学院各部门:

根据学院整体工作部署及要求,现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要点报送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时间

请各部门于2017年6月18日(周日)前将本部门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要点,经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主管校级领导审阅后,加盖部门公章,按时报送至党政办公室。

二、撰写要求

(一)内容要求

1.工作总结。根据学校本学期工作的总体部署及本部门的工作计划,对照检查,对工作的实际进展和完成情况进行回顾和总结。应重点突出、简明扼要,定性分析与定量统计相结合,突出重要奖项、重要活动或事项(如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干部培训、师资培训、社会培训、学团活动、招生就业、科学研究、后勤服务、安全保卫、实习实训、图书信息、新校区建设、纪检监察等)。提供的相关数据资料是学期性的,须全面、准确。

2.工作要点。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认真制定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思路、目标和任务、主要措施。要求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指标量化、措施到位。

(二)格式要求

1.页边距。上3.7cm,下3.5cm,左2.8 cm,右2.6cm

2.行距。正文固定值28.35磅,标题固定值30磅

3.标题。二号方正小标宋或二号宋体加粗

3.正文。三号仿宋。第一层为“一、”黑体,第二层为(一)楷体,第三层为“1.”仿宋,第四层为(1)仿宋

三、报送方式

请各部门将纸质材料送交党政办公室(办公楼206室),联系电话68271906,并将电子版发送至信箱dangzhengbgs@163.com。

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此项工作,因逾期未送或未按要求报送,对学院整体工作造成影响的,由相关部门自行负责。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17年6月1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7年“戏曲进校园”演出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新校区校园道路命名方案征集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