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广大师生集中观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


日期:2018-05-09   编辑:贺君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

各部门: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广大师生集中观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教思政函〔2018〕123号)要求,各部门认真组织本部门教职工、学生集中观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并于5月15日(下周二)17:00前,将集中观看情况(人数统计和现场照片)汇总后上报至宣传统战部邮箱:zzlyxcb@163.com。

观看路径:1、央视纪录频道(CCTV-9)5月11日(周五)上午9:25直播;2、网络下载视频资源。老校区下载地址:ftp://10.2.16.233/video/AmazingChina.mp4;新校区下载地址:ftp://10.2.16.247/video/AmazingChina.mp4。

联系人:李威

联系电话:0371-61296861

                                                                                                  党委宣传统战部

2018年5月9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推荐2018“河南最美教师”候选人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阳光体育运动会暨学生“阳光杯”系列体育竞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