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培训楼委托管理招商公告


日期:2019-06-21   编辑:贺君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以公开招商方式,选聘一家专业酒店管理公司对所属的培训楼(暂名)进行经营管理,对符合条件的报名单位参与方案竞标,现将本次竞标的具体情况及要求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述

1.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培训楼(简称培训楼)按照满足开展社会培训及实施酒店管理专业实训功能进行设计,培训楼于2019年5月完成土建及装修。培训楼位于郑州旅游职业学院象湖校区院内,楼高23米(共6层),建筑面积约4500㎡(其中会议室及大厅800㎡,客房3700㎡)。

2.培训楼采取委托经营管理模式,谢绝使用酒店管理公司及其旗下品牌冠名,统一使用招标人“旅院培训中心” 品牌(最终以学院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委托经营管理期限为3年(试运营为1年)。

二、报名必须具备的资质及条件

1.具有酒店经营管理资质的企业法人。

2.近三年授权委托管理的三星级以上或同等星级标准的酒店数量和管理业绩证明,或为三星级以上或同等星级标准的酒店提供筹备、顾问工作的经营业绩信息(如相关合同原件、复印件和经审计的财务数据)。

3.近三年无违法经营行为。

4.中标人在受托经营管理培训楼期间应统一使用“旅院培训中心”的品牌(最终以学院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

三、报名要求

1.报名资料:报名单位在报名时应提供下列资料(按以下顺序装订成册并设有目录及页码,如是原件的应加盖公章,如是复印件的应加盖公章及带原件备核),且报名资料不予退回:

(1)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的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的原件。

(3)经办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

(4)经办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5)公司简介的原件。

(6)曾经负责三星级以上或同等星级标准的酒店数量和管理业绩证明,或为三星级以上或同等星级标准的酒店提供筹备、顾问工作的的业绩证明材料(如合同、聘书、审计报告等)。

(7)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培训楼管理经营设计方案。

(8)联系方式。

(9)认为其需要提交的其他资料。

2.报名时间:2019年6月21日-6月24日的08:30—11:30及15:00—17:00。

3.报名地点:郑州市郑开大道与凤栖街交叉口往北约3km郑州旅游职业学院象湖校区行政楼十楼1012室

4.报名方式:可以来人现场报名或邮寄报名资料报名

四、资格审查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将对报名单位进行资格审核,对通过资格审核者组织专家评审管理经营方案。

五、其他: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洁

联系电话:0371-61130167 13937178899

电子邮件:1053356927@qq.com

联系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与凤栖街交叉口往北约3km郑州旅游职业学院象湖校区行政楼十楼1012室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2019.6.20

 



上一条:关于开展郑州旅游职业学院2019年度学生“阳光杯”系列体育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19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度下半年工作补充要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