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看道德的力量的通知


日期:2020-09-03   编辑:李威   来源:    点击:[]

根据《郑州市开展“道德的力量2020道德模范故事汇展演”走进基层活动》通知要求,我校现开展如下活动:

1.结合当前防控疫情要求,采取线上展演的形式,请全校各二级单位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10.2.16.150”,进入校园网“数字资源云服务平台”,找到“最新推荐”中《道德的力量》在线观看展演视频。

2.走进基层展播时间:9月1日—9月15日,具体时间由各单位自行安排。在安排观看时,各院(部)任课教师以教研室为单位,学管工作人员以办公室为单位,学生以班级为单位,行政教辅单位以办公室为单位组织观看。一定要严格按照防控疫情要求,注意现场环境,不要密集。

3.活动结束后,需要上报图文信息,文字要求:要有数据的体现,开展活动多少场次,涉及观众多少人次等(根据实际情况上报);图片要求:JPG格式,大小:1MB以上;于9月14日17:00前上报邮箱:zzlywmcj@163.com

联系人:郭防

联系电话:61130036

 

宣传统战部

2020年9月3日



上一条:郑州旅游职业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章程
下一条: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2020年人事代理人员公开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