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校关于2024年单招考生注册及核对信息的通知


日期:2024-03-28   编辑:程桂香   来源:招生就业中心    点击:[]

各位考生:

我校2024年单独招生考试资格审查已完成,请各位考生登录学校官网首页下方“单独招生系统”注册、核对、完善报考信息,务必于3月30日前完成核对。具体流程如下:

1、进入系统:点击“考生核对信息”版块进入考生登录页面,第一次登录需先点击“立即注册”进行注册,在注册页面正确填写姓名和身份证信息(务必与省教育考试院高招报名时信息保持一致),注册成功后可进入“考生核对信息”页面。

2、查看本人信息:此页面包括考生“基本信息”和“志愿信息”。此两项信息是由河南省教育考试院下发我校,考生只可查看不可修改。考生需注意着重核对:

(1)请认真查看系统中的“志愿信息”。此为审核通过的最终有效志愿,是依据《郑州旅游职业学院2024年高职单招招生章程》第六章志愿填报第十五和第十六条审核后,作废掉了因未按照正确批次顺序和考生类别(详见附件)报考的志愿,保留的有效志愿。

(2)请认真核对身份证图像显示是否正常。如显示有误或不完整,请拨打咨询电话进行登记,我校将汇总后统一修改。

(3)请确认考生手机号是否完整且有效。如有问题或手机号失效,请自行在系统中的“基本信息”页面最下端填写“第二联系人”和“第二联系人手机”即可(此处只做为单招考试期间联系方式,后续通知书发放以省教育考试院考生信息为准)。

3、完善“志愿信息”:系统默认“服从专业调剂”,即考生所报志愿专业均未录取,则默认同意调剂其它专业,学校视实际录取情况进行调剂,建议考生默认服从专业调剂。如确定不同意调剂,考生须在系统中的“专业志愿信息”页面最下端“服从专业调剂”选项自行修改为“否”。

4、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持续关注官网发布信息。

5、特别提醒:再次特别提醒各位考生务必于3月30日前完成核对,核对期间有任何疑问均可拨打咨询电话。

6、咨询电话:0371-61130065、61130064

附件:《2024年高职单招专业填报解读一览表》





上一条:郑州旅游职业学院2024年单招准考证打印须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第三十九届春季运动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