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我院内涵建设再传捷报


日期:2017-11-03   编辑:贺君   来源:教务处    点击:[]

2017年10月19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 国家旅游局办公室关于公布全国职业院校旅游类示范专业点名单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17〕44号)文件显示,经过自主申报,省内评选,全国层面专家评议和公示,我校申报的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两个专业被教育部和国家旅游局共同确定为“全国职业院校旅游类示范专业点”,河南省范围内的3个专业点,我校占了两个。这是我校专业建设历史上第二次获得国家级荣誉。

2017年10月20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南省高职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任务)立项建设名单,经学校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4个环节,我校申报的10个项目成功入围。分别是“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创新创业示范平台”项目、骨干专业“酒店管理、旅游管理、旅游英语、空中乘务”项目、 “酒店实训中心生产性实训基地、旅游体验店生产性实训基地”项目、“河南省骨干旅游教育集团”项目、旅游类“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建设项目、导游实务与原理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一次入选省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的数量再创新高。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旅游业的高度重视,学校也迎来快速发展的春天,在学校新一届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师生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始终围绕内涵搞建设,成绩的取得是对我们以前努力工作的肯定,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将以更加努力的劲头投入工作,争取为旅游事业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上一条:我院与万豪国际郑州商务委员会举办“人才培养基地”挂牌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办“我与校长面对面”校园合理化建议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