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1-01   编辑:贺君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

11月1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党委书记李书峰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樊豫陇、王庆国、徐永清、张建军、石国河、毛艳、王振超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庆国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

党委书记李书峰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的历史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

李书峰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气势磅礴。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对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李书峰书记要求,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抓好传达学习。通过会议传达、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师生。二要做好宣传宣讲工作。采取邀请专家解读、组织宣讲团巡回宣讲等方式,帮助大家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认真抓好落实。

李书峰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做。全院党员干部要带好头,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做好本职工作。要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与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相结合、与建设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相结合。要结合学校发展实际,以“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根本,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内涵发展,建设优质高职院校,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切实提高学院党建质量和水平,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根本保证。

会议还研究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



上一条:我院举办“我与校长面对面”校园合理化建议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河南旅游研究院成立暨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