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郑州市微党课进校园活动走进我院


日期:2017-10-12   编辑:郭防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

10月12日,由郑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微党课进校园活动在我院西教学楼多媒体教室举行。我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部、宣传统战部、思政教学部负责人及部分师生聆听了党课。

在全市微党课大赛中脱颖而出的郑州市规划局郭向阳、郑州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李祯、上街北大培文学校边太蕊以及荥阳中医院马燕燕分别以《担当》、《奉献写就信仰的力量》、《红色的记忆,坚定的信仰》、《家风助他走好从医路》为题,结合工作实际,为大家讲授了党课。每人的讲解时间虽只有十分钟,但是他们深入浅出、图文并茂、生动活泼的讲解,得到了师生们的广泛好评。

巡讲团成员的演讲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党员师生。微党课演讲活动虽只有不到一小时,但党的信念将永远流传,党的标杆将会永远树立,鼓舞共产党人不断前行!



上一条:我院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观新校区
下一条:院长樊豫陇教授出席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建设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