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院长樊豫陇教授出席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建设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7-10-09   编辑:郭防   来源:招生就业中心    点击:[]

9月29日上午,河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举办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在郑州大学综合管理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省教育厅学生处有关领导、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处有关领导、全省各普通高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校(院)长及部门负责人、用人单位、人资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议。院长樊豫陇出席会议。

会议上,郑州大学和郑州科技学院的相关领导分别代表本科院校、民办院校做了典型发言;院长樊豫陇教授代表高职高专院校做了题为《坚持就业引领,努力实施全程、全员、全时空育人工程》的典型发言,从紧紧围绕“哪里需要人”,精心优化专业结构;紧紧围绕“需要什么样的人”,努力提升专业品质;紧紧围绕“与谁合作”,积极探索可持续发展的大学生就业之路等三方面对我院近几年来在就业工作上取得的丰硕成果、经验做法、创新手段等做了阐述,樊院长的发言妙语连珠、精彩不断,引得与会人员阵阵掌声,与会人员对我院在就业工作上取得的成就给予了极大好评和肯定。

下午,与会人员进行了分组座谈和研讨,通过此次会议,我院与兄弟院校、用人单位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对进一步做好我院的就业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



上一条:郑州市微党课进校园活动走进我院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7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